一個初出的團隊似乎總須要經過時間的淬鍊,才能夠更有點力量。

我覺得我還太幼稚了,習慣覺得麻煩就會想將事情丟在一旁等別人來撿起來來幫你解決。

總會有人這樣講:做就對啦,沒錯,先做就對了,

但其實心底處也是妄自菲薄的,這種劃地自限的心態,到這時才發現。

真是可惜,所以說對我而言預設立場太多,果斷的當下也就如此動搖。

 

 

 

11/21開會紀錄

☆劇本方面缺乏畫面(可用角色的行動、行為或神情……來表現)和對人性深入細膩的刻畫,也可加入老師所說的顛覆原有廣播劇美好的呈現方式或自我嘲諷或嘲諷媒體……

☆以後禮拜三固定開會,開會的內容就是回報進度跟討論影片……,所以這禮拜的父子和海洋天堂就是禮拜三再討論,禮拜日勇丞和簡凱討論音效,禮拜一勇丞和書伊討論美術,禮拜二勇丞和周延討論攝影。

☆書伊禮拜一會打電話問高雄拍片的事,但剛剛仔細看了一下住宿補助,好像只提供影視業者,所以這部分還要在問一下,但各自預算的部分還是都先估,禮拜三開會討論。

☆拍片期2/8~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