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片終於結束了 辛苦了兩位獨撐這一星期 

劇本大轉變 比起之前放鬆了許多 我想就是因為有過去的堆疊 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加油囉各位 

 

接下來還有我的LOGO...

 

 

12/8()開會紀錄

☆確定要的場景:長谷世貿大樓、世貿大樓對面的小學、三民公園、皮鞋街附近的街道、(警察局要在尋找)

☆尋找女兒的場景,勇丞和周延兩人討論:愛河之心、美術館、美麗島捷運站、城市光廊、夢時代、高速公路橋墩、光雕橋、凹仔底森林公園

☆12/18、19兩天場勘,麻煩簡凱開車

☆下禮拜三確定各自的助手

☆然後警察局方面我打電話問了,但接電話的人說要轉接業務部,但業務部又下班了,於是我又打電話給我同學,他說要我們先選定派出所(他說派出所可能比較容易借),然後再去詢問派出所所長願不願意借,如果他們不願意借,我們遞企劃書也沒有用,因為他們也懶得上呈,然後他提供我兩個方法:(1)直接寫信給署長,說明我們的目的,但我怕署長不會理我們,所以我又跟我同學說不然我寫信給你爸,請你爸幫我給署長,他說也是可以,他爸好像跟署長很麻吉(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2)我同學的乾哥是圓山派出所的所長,他說這樣子會比較方便。

 所以我先請我同學問他爸爸上呈到核准的時間要多久,然後再決定要用哪個方案

錄音室方面,我會先去請問陳清河老師的秘書曉雯老師,因為上次老師有請一位前台北之音的經理(還室主管我忘了)來演講,先去問要向哪個單位詢問比較快,不然直接打電話過去大家幾乎都愛理不裡的。

公寓和辦公室我目前還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